×
党建引领·民法典进社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15:17:18


    为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和民法典宣传工作,8月19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和福兴街道办党工委在福兴街道锦绣社区联合开展以“党建引领·民法典进社区”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音频播放、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形式,耐心为现场群众解答、宣传《民法典》颁布与实施的重大意义、特色与亮点等内容,并重点宣讲了小区居民的犬咬伤他人如何处理、被居民楼上的高空坠物砸伤如何维权、小区共有场所收入归属等与社区居民息息相关的法律热点问题。

    现场共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折页、反电信诈骗、宪法、国家安全、法律明白人小手册等宣传品800份。在此次活动中,普法主管部门充分发挥了职能作用,主动向群众讲好民法故事,传播民法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