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司法局召开局级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6 11:01:51

  1月5日下午,兴宁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局级干部考核会议。市委组织部人才室主任黄艳丽、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中心主任曾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毛响东、局领导班子及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1744.JPG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局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工作扎实,成绩显著,一些创新做法得到省司法厅等上级部门的认可和推广。述职结束后,全系统在编在岗干部职工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通过无记名投票评议的方式,对局领导班子及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何伟洪局长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进行了部署,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