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司法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曾怡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15:07:34

    日前,在春节来临之际,兴宁市司法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主持座谈会,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畅意抒怀。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老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20年来司法行政系统参加疫情防控和开展本单位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接下来将继续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解难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主动担责、主动作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提新水平。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们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彰显榜样力量,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老干部们对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新的一年将持续关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离岗不离心,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树立司法行政的良好形象作出积极的贡献。

政务微信截图_161370152422.png政务微信截图_16137015499249.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