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队伍教育整顿】兴宁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局队伍教育整顿办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4 14:55:27

   6月24日,兴宁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相关会议内容,总结我局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部署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以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顺利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会议总结了我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一是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扎实开展“三个教育;二是坚持开好头布好局,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三是坚持从宽从严政策,发挥组织查处威力;四是坚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五是坚持提升专项整治效力,动真碰硬整治顽瘴痼疾。

   会议指出,总结提升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补短板、堵漏洞、破难题、固根本,全面巩固深化教育整顿工作成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同志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立足工作职能,坚持效果导向,服从安排,坚持“四个一以贯之”,即一以贯之坚持以更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一以贯之坚持持续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一以贯之坚持做好整体工作“回头看”,一以贯之坚持担当作为强化抓统筹;要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实际成效,推动为民服务“往实处做”,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提升精准获得感,充分展现兴宁市司法行政队伍新作为,树立兴宁司法行政新形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