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队伍教育整顿】兴宁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政工办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7 11:19:20

    7月1日,兴宁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对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作出安排。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春芳同志通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经过4个多月的不懈努力,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大环节,聚焦“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刀刃向内、动真碰硬,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同志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重温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始终确保政法队伍良性发展、政法工作有序推动,确保各类案件线索清零、从严从宽政策兑现到位、违纪违法人员查处到位,更好地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素质能力,展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之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发扬连续作战的坚韧作风,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战斗力,坚守岗位保安全、万无一失维稳定;要结合教育整顿扫尾收官,全面开展好“回头看”工作,用实际成效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对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会上强调如下几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总结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二要全面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动过硬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三要发扬连续作战的坚韧作风,从严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