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司法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

浏览次数:-作者: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6 09:37:49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8月5日上午,市司法局在兴宁市技工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一批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全市12个单位共95多名执法人员参加考试。

图片1.png

  考试期间,各考生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相关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耐心细致地答题,监考人员恪尽职守做好监考工作,网络技术人员确保考场网络畅通。

图片2.png

  这次考试采用“无纸化网上答题、一人一机、一机一卷、随机出卷”模式,试题全部从练习题库中随机生成,涉及《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国家赔偿法》《民法典》等内容。本次报名96人,因工作原因缺考1人,实际参考95人,1人不达标,合格率达98.9%。通过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有力推动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改,真实检测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的学习成效,对强化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全市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起到积极作用,为有力推进全市依法行政工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