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司法所:普法宣传进校园 国家安全共守护

浏览次数:-作者: 吴宇戈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8 09:40:24

   为提高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丰富青少年国家安全知识,近日,兴宁市司法局宁中司法所联合宁中镇综治办、宁中派出所、宁塘中学、博爱社工等单位在宁塘中学为全校400余名师生举行“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知识普法宣传活动,倡议全体师生要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国家安全宣传手册、宣传小礼品,围绕“国家安全法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习国家安全法”“我们要做什么”“遇到问题我们要怎么做”等方面,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为宁塘中学师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国家安全法知识,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同时,呼吁同学们化身普法宣传员,将所学的知识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分享,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营造一个全民学法的社会环境。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前以为国家安全是离我们是很远的事情,但通过这次普法知识活动,明白了今后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关注的事情,我们作为未来祖国的接班人更应该学好相关知识,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