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梅州市行政执法“两平台”
上线应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何文琦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8 09:01:16

   12月24日下午,梅州市行政执法“两平台”正式上线应用启动。我市设置分会场,组织全市行政执法部门收听收看梅州市行政执法“两平台”上线应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勇华同志出席了我市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行政执法“两平台”是指广东省行政执法信息平台和行政执法监督网络平台。行政执法“两平台”的上线应用启动标志着梅州市行政执法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我市加快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截至目前,我市20个乡镇(街道)、28个县级行政执法部门已开通账号并同步上线应用。

   兴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勇华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广应用行政执法“两平台”的政治自觉,大力推广应用行政执法“两平台”,以科技创新赋能行政执法,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全面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快推广应用,确保“两平台”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属地、部门推广应用“两平台”工作的职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实现上级布置的全面上线应用目标任务;各行政执法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到真运用、真落实,依托信息化手段,实现行政执法“全过程网上办理”和“执法在线智能监督”,提升执法效能和执法水平,特别要着重推进全市镇街综合执法上线应用,以信息化、智能化促进镇街综合执法规范化。三要深化依法行政,推动全市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用好“两平台”上线应用的重要机遇,加大重点领域行政执法力度,继续推进跨领域跨部门综合执法改革,深化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稳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