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史学习教育】兴宁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浏览次数:-作者: 曾怡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17:59:25

日前,兴宁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以及关于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论述,并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红色影视《遵义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学习历史中坚定政治立场,在思考历史中把握发展规律,在践行历史中砥砺实干担当。一要聚焦学党史,在学习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筑牢信念根基、夯实思想基石、增强核心意识,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二要聚焦悟思想,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三要聚焦“办实事”,牢记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四要聚焦“开新局”,凝聚智慧力量,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动司法行政各项事业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要带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坚持边学边思、边学边悟、边学边用,真正从内心深处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