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司法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兴宁市“两会”精神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曾怡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18:06:32


日前,兴宁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兴宁市“两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主持,局机关、直属单位、基层司法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就是告诉我们要用历史映造现实、远观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主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突出重点,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传达了兴宁市“两会”精神,重点讲述了兴宁市过去五年的工作和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切实围绕“112345”工作思路和“八大工程”主要工作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对标找查,攻坚克难、补弱固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质效,为兴宁市加快打造“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全力当好梅州生态发展主力军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