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司法关怀助矫正

浏览次数:-作者: 钟杨坤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4 09:45:35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教育,让有家庭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能够安心接受社区矫正,积极面对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充分体现社区矫正的人文关怀,兴宁市司法局党组决定对我市13名家庭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司法行政的关怀和党的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属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振奋精神。同时,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服从监督管理,顺利度过矫正期。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凸显了社区矫正的目的,促进了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之间的沟通交流,融洽了矫正教育关系,为今后社区矫正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1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