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忆峥嵘岁月 坚定理想信念
——兴宁市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暨参观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吴宇戈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1:37:20

近日,兴宁市司法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宁中司法所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陈雄伟出席了本次会议,十余名党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牢牢把握新要求、新部署、新期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认真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务必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管用举措和实际成效,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兴宁、法治兴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退休老干部前往径南镇的新洲村和东升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成果”主题参观学习活动,引导老同志感受乡村振兴变化,进一步激发老同志释放正能量的内生动力,引导老同志忆往昔,谈发展、献良策。



活动中,老干部们乘车一路参观了新洲村修建的沥青大道、村史馆等地,又参观了东升村文化广场、月形山,优美整洁的村容村貌、完善的文化活动设施、茂盛的树林花海、独具特色的农耕文化展示得到了老干部们的连连称赞。

活动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村里的变化表明只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我们事业才能成功,作为老党员,我们要永远相信党、永远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持续关心和支持我市党委政府的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