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队伍教育整顿】兴宁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征求意见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10:52:23

  各有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

  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1年3月以来,兴宁市司法局按照中央、省、梅州市、兴宁市和上级司法行政部门决策部署,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统筹推进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为不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当前我们正在对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回头看”,现面向社会征求对我局教育整顿工作及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希望您积极指出我局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帮助我们共同推动司法行政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电话:0753-3332556;

  2.电子邮箱:xnsfdwjyzdb@meizhou.gov.cn

  3.来信信箱地址:兴宁市中山西路76号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