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审计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09:35:0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6月29日,我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丰顺县小胜镇李坚真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30163031.jpg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李坚真的革命历程展览,共分为八个部分:彭湃指引革命路;闽西烽火入史篇;万水千山长征路;抗日救亡新功建;逐鹿中原半边天;三次土改绩裴然;革命山歌众口碑;公仆风范日月间。整个展览图文并茂,详细而生动地介绍了李坚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

微信图片_20200630103647.jpg

  在李坚真纪念碑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李坚真不怕困难、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努力奋斗、作出应有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