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审计局开展2020年下半年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2 17:27:02

  日前,兴宁市审计局根据广东省审计厅、梅州市审计局对2020年下半年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跟踪审计的要求,组织开展了对“粤菜师傅”工程建设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

  审计组人员分别前往兴宁市人社局、兴宁市技工学校实地了解、查看“粤菜师傅”工程项目建设及粤菜厨师培养培训开展等情况,掌握兴宁市“粤菜师傅”工程项目培育激励政策以及培训基地资金使用情况等。通过审计,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在粤菜师傅标准制定、评价认定和就业创业水平提升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审计意见、建议,确保人才培养和各项奖补政策落实到位。图为审计现场。

图片1.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