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审计局召开第一季度政策跟踪审计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10:35:22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第一季度政策跟踪审计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关于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局第一季度政策跟踪审计有关工作,对审计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讲解。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玉涛主持。

  会议指出,政策跟踪审计是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头版头条”,审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等,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政令畅通,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审计项目计划的安排,稳妥推进第一季度“技工人才培养政策落实情况和资金使用绩效”和“财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两个专题的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一要注重审前调查和数据采集,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加强数据分析力度;二要吃透政策、找准问题、查清原因、提准建议;三要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突出审计重点。

  会议要求,审计人员务必严格遵守审计有关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促进国家和省、市各项政策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