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审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5 16:36:27

  根据市绿化委《关于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12日上午,兴宁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径南镇先锋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5095939.jpg

  在植树现场,兴宁市审计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劳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和先锋村干部群众一起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提水浇灌等,道道工序一丝不苟,场面热火朝天,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美丽的生态文明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10315095410.jpg

  植树活动中,钟剑波局长表示,全局审计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助力乡村振兴,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当好梅州生态发展主力军而共同努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