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水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14:4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2日,我局组织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共43人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上午,活动人员来到革命圣地古田镇,瞻仰了古田会议旧址、纪念馆、毛主席纪念碑,重温党领导创建新型人民军队的峥嵘岁月,党员干部深切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深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


2.jpg


IMG_0598.jpg


   下午,活动人员来到大埔参观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负责人向活动人员详细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成,船闸已通航;二期厂房、重力坝、泄水闸正在紧张施工中。工程将河流治理与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不仅有效提高河道防洪排涝能力,还能保护水生态环境,提升当地居民生活品质。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借鉴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的好经验好做法,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为我市的水利事业作出最大贡献。


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