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5 16:51: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_meitu_1.jpg


    一是及时发布信息,通过水务OA、网站、微信、钉钉等形式转发文件、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及常识等信息共10万余条;通过电子屏幕、横幅等各种工具大力宣传,让公众实时了解最新消息。

    二是号召干部职工发挥带头作用,取消非必需的室内外群众性活动,对亲朋好友聚集、走访活动进行劝说,对家中是否有外来人员及疑似病例等情况进行严格排查登记;对机关工作人员、外来办事人员要求戴口罩及测体温,确保体温异常人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三是助力城区疫情网格化排查防控工作,对挂钩网格化责任区域城东居委会、福兴街道办居委会给予资金和人力支持,发动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至2月24日共出动党员志愿者469人(次),协助居委会开展入户排查、卡点管控等工作。


2_meitu_2.jpg


    四是坚持岗位生产,保障供水及春耕用水调水备水。加强对水工程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与管理,加大巡查力度,保障水供给。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