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组织开展徒步巡河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11:29:26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个“世界水日”,接下来的一周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为了提升广大群众“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意识,当天上午,我局组织开展徒步巡河宣传活动,以小组的形式分别在宁江河的望江河段、亲水公园河段、黄槐河段以及新圩河段同时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323150950.jpg


微信图片_20200326111901.jpg


    局长李坤明、副局长赖超华、陈毅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阳光义工协会志愿者共68人参加了活动,我局32人参加宁江桥至望江狮水闸河堤段来回7公里的徒步巡河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3150910.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150943.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150937.jpg



    徒步巡河过程中,李坤明局长边走边看,仔细了解了宁江河水质状况、河道养护、日常巡查和垃圾打捞清理等情况后指出,通过前期不懈努力,宁江流域河水越来越清、水质持续变好,但离百姓期待和巡河工作要求仍有距离,下一步要持续做好河湖保护及相关工作,保障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微信图片_20200325104012.jpg


    大家通过此次徒步巡河,沿路宣传治河政策,参与治水、管水监督,收集反映群众意见,同时传播绿色、文明、健康的环保理念,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共同保护好江河湖泊的生态健康,建设幸福河湖,共享美好家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