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8:05

    6月30日上午,我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由赖超华副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优秀党员,自来水机关党委委员、合水水库管理处党总支委员、水电管理处党总支委员,水务局机关、水保中心、移民中心、设计室、温公水库、石壁水库、和山岩水库、福岭水库、麻岭水库、粤宁变电站、旺兴水闸、宁江管理所、排灌总站及水保站党支部全体委员,机关股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前,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李坤明局长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2.JPG


    然后,赖超华副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受到表彰的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宁江河道堤防管理所党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石泉、陈毅光等8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上台领取奖牌和荣誉证书。


3_meitu_5.jpg


    会上,李坤明局长作了讲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二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水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三要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4.JPG


    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会议圆满结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