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扶贫济困捐款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6:22:50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10周年。我局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扶贫济困相关活动,弘扬和传承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


已编辑图片


    6月30日上午,我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扶贫济困捐款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李坤明局长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中来,共同携手,共襄义举,为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汇聚点滴力量。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一份爱心,据统计,水务系统共筹得善款四万六百八十五元人民币。


3_meitu_5.jpg


    7月1日上午,赖超华副局长带领干部职工慰问4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部分干部职工也前往新圩镇新里村和石崖村看望6名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