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海燕局长到兴宁市调研水利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10:12:16

     8月19日上午,梅州市水务局陈海燕局长率办公室、水保科、重项办等科室负责人到兴宁市调研水利工作,兴宁市水务局李坤明局长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陈海燕局长到兴宁市调研水利工作.jpg


    陈海燕一行先后深入麻岭河碧道建设、叶塘镇岳桥村移民区、大坪镇上大塘河生态清洁型小流域综合治理、备用水源地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陈海燕局长充分肯定了兴宁市水利各项工作,认为兴宁市水务部门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水利防灾减灾、碧道建设、移民基础设施建设、水利项目谋划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乡村振兴作出了应有的努力。强调要求:一要全力加快在建水利工程施工进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协调、倒排工期,确保年底能全面完成年度水利建设目标任务。二要加强辖区水利工程的日常管护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要科学调度,合理做好塘库的蓄水工作,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做到防汛抗旱两手抓。三要主动做好备用水源项目的前期工作,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