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水务局局长李坤明作客“行风热线”直播室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9 11:14:43


    9月9日上午,市水务局李坤明局长作客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就我市有关水利工程建设、城市供排水和污水处理、河库保护、水资源管理、水行政执法、水库移民、水土保持等水务管理方面的工作与广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



    在45分钟的上线时间里,“行风热线”节目组共接到市民热线电话10个,内容涉及水利工程建设、水行政执法、水库移民、水土保持等方面,上线嘉宾现场共回答主持人和市民提问12个。李坤明局长表示,下线后市水务局将组织专人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力争做到“事事有回音”。如果市民还有其它有关水务方面的问题,可以直接拨打到市水务局电话:3393668,进行咨询或反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