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行政执法学习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1:07:31

    为做好民法典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依法行政的工作部署,9月25日上午,我局在八楼会议室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行政执法学习培训班,水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


1.jpg


3.jpg


    本次培训特邀兴宁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司法局公职律师、水务局法律顾问何明瀚律师进行授课。何明瀚律师首先结合实际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关于物权、人格权、婚姻家庭及侵权责任等内容进行了生动阐释,然后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法》基本原则、行政执法问题及行政许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融理论与指导性于一体。


2.jpg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简明务实,阐释精当。通过培训,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法》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的能力。下来一定会将依法行政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