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参加加快2020年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工作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17:28:50

    11月6日上午,梅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加快2020年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工作视频会议,我局在六楼视频室设分会场参加,局相关领导、股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0172805.jpg


    会上,梅州市水务局通报了2020年梅州市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接着,各县(市、区)分别汇报2020年水利投资计划截至10月底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和接下来2个月的计划安排,李坤明局长代表兴宁市水务局作了汇报。

    梅州市水务局陈海燕局长指出,今年全市水利投资计划总体推进有序、执行有方,但离目标任务仍有距离,各县(市、区)要坚决贯彻省水利厅的决策部署,聚焦滞后项目及任务,加快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年度水利投资计划执行目标任务。


2.jpg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坤明局长强调,一要领会精神,落实责任;二要强化督促,按期完工;三要协调资金,确保支付;四要积极谋划,储备项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