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其豹调研亲水公园和兴宁碧道建设:加快项目建设早日惠及百姓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30 09:02:24

    11月26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到亲水公园项目和兴宁碧道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全力加快亲水公园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早日惠及百姓。市领导冯振、潘启东参加调研。




    在亲水公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余其豹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征地拆迁工作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兴南大桥至兴宁大桥段碧道建设情况。




    据了解,亲水公园项目起止范围为兴南大桥至东环大桥,占地面积约9.3公顷,带状公园长约6公里。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建设,项目二期正在抓紧施工,已完成工程量约40%。兴南大桥至兴宁大桥段碧道全长1.425公里,目前项目已进入路基开挖作业和管网铺设。

    余其豹强调,亲水公园项目和兴宁碧道是我市的重大民生重点工程,也是我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不断完善“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征地拆迁、管线迁移、安全隐患等问题,分管领导要及时跟进协调,市住建、水务、公路等部门和宁新、福兴街道要压实责任,加强沟通,抓好落实,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和安全施工。要高质量推进兴宁亲水公园和宁江碧道建设,因地制宜打造文化公园、生态碧道,提升城市品位,让兴宁河更畅、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