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兴宁市水务局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0 09:18:38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和谐、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激发水务系统女同志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3月8日上午,我局妇委组织50多位女同志在熙和湾真人CS野战基地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户外活动,李坤明局长、赖超华副局长及相关领导到达活动现场,为水务系统全体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1.jpg


    活动分趣味游戏和厨艺比拼两个环节。首先通过“多人多足”、“三人抱成团”、“集体登陆”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感悟平时工作、生活中尊重、沟通、合作的重要性。游戏中,女同志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jpg


1.jpg


    接着是厨艺比拼,五十多人有展示刀功的、有展示择菜绝活的、有展示炒米粉技术的、有展示饺子花式包法的.......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她们用一道道精心烹饪的佳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味觉盛宴!


3.jpg


    此次活动,很好地展示了新时代水务女同志乐观向上、团结奋进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精神新风貌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为高质量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奋力谱写“工贸新城 智慧兴宁”贡献水务巾帼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