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学习培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17:40:09

    3月18日上午,我局在八楼会议室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学习培训。培训由李宇苑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水政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共8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22111040.jpg


    本次培训特邀兴宁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司法局公职律师、水务局法律顾问何明瀚律师进行授课。何明瀚律师首先讲解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结合生动的案例,对行政处罚的管辖与适用、证据、执法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解读。然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重点法条进行了专题辅导。


2.jpg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有理论的提升,又有实践的指导,对全面提升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水务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理论支撑和行动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