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7:03:24

    3月25日,我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李坤明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


1.JPG


    会上,李坤明局长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全省、梅州、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JPG


    接着,李坤明局长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水务工作实际,深刻理解“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上级工作要求上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牢牢把握重点,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宣传引导,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水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良好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