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水务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6:35:51

  3月25日下午,兴宁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水务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市水务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德辉同志,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巫天洪同志及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共8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坤明同志主持。


3.JPG


1.JPG


  会上,巫天洪同志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回头看”的工作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张德辉同志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正确领悟、认真对待,深挖问题、抓住典型,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2.JPG


  李坤明同志代表市水务局党组作出郑重表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回头看”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强化支持配合,积极响应和保障巡察工作需求;三要坚决立行立改,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四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