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16:55:10

   7月22日上午,我局在八楼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专题会由陈彦云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共85人参加。


IMG_3402.JPG


   会上,李坤明局长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引导大家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强调要深刻领会遵循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IMG_3400.png


   接着,李坤明局长对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全面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IMG_3400.png


   前景催人奋进,征程任重道远。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水务工作中,努力为党分忧解愁、为民尽心担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