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水务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8 11:31:05

  7月22日,兴宁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水务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会议在市水务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潘启东同志、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巫天洪同志及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共8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坤明同志主持。


IMG_3374.JPG


IMG_3371.png


  会上,巫天洪同志作《关于对市水务局党组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讲话,客观全面地指出发现的问题。潘启东同志对本次巡查反馈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扛牢责任担当,对照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及时报送整改情况,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IMG_3380.JPG


  李坤明同志代表市水务局党组作出郑重表态: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照反馈问题全面分析,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逐条逐项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