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6:42:36

   9月30日,我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局纪委书记、副局长陈彦云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共85人参加。


IMG_3605.JPG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IMG_3564.JPG


   会议要求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要不断增强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四要全力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还要时刻对标党章党规党纪,推行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奋力开拓水务事业新局面。


IMG_3601.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此次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牢牢树立勤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上不负党、下不负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