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举办水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及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11:19:09

   10月29日,我局在八楼会议室举办水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及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培训。

   首先,举办水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培训,培训由李宇苑副局长主持,水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共60多人参加。


IMG_3659.JPG


   培训特邀兴宁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司法局公职律师、水务局法律顾问何明瀚律师进行授课,围绕《广东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广东省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和《广东省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展开,重点讲解了执法依据、执法过程、执法结果及时公开,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工作机制,现场检查、调查取证、送达等多个环节全过程留痕和可回溯管理等方面的规定。


IMG_3635.JPG


IMG_3655.JPG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行政执法队伍专业理论水平及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的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为提高执法实战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接着,举办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培训,培训由陈彦云副局长主持,水务系统党务工作相关人员共60多人参加。


IMG_3661.JPG


   培训特邀兴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刘绍宏主任进行授课,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党建阵地建设,模范机关创建经验与做法等党务工作基本知识。


IMG_3674.JPG


   此次培训把学习新知识与研究新问题相结合,把党务基本知识与党建工作实际相对应,使参训人员对进一步推进新时期党建工作基本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途径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预期效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