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检查组:压实责任 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发布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4-11 08:48:06

   为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4月7日至8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陈仁著率领省检查组到我市检查水利防汛备汛安全工作。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梅州、兴宁水务局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检查活动。


图片


图片


   陈仁著一行先后深入到石壁水库、合水水库、龙田镇曲塘村宁江河段、新陂镇应急指挥中心、响水寨水库、新陂镇先声村等现场,实地检查各处水利设施运行情况、防汛物资储备情况、镇村山洪灾害工作台账等各项防汛备汛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兴宁水利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今年入汛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水利防汛备汛安全工作,强化防汛工作措施,按照中央、省和梅州市部署,认真抓好水利防汛备汛安全工作,提升灾害防御能力,确保水利安全度汛,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IMG_4113.JPG


   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陈仁著充分肯定我市防汛备汛工作成效,同时要求我市各级政府和水利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水利防汛备汛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对防汛备汛的工作部署,压实防汛工作责任,深入排查和整改问题短板,不断提升水利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