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开展水法宣传暨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16:27: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宣传贯彻水法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4月21日上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共19人开展水法宣传暨义务植树活动。

   在大坪镇,活动人员开展水法宣传,现场讲解水法规、水安全、水资源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参与爱水、惜水、节水行动。

   接着,活动人员前往大坪水保站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满腔热忱、鼓足干劲,三五成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浇水。以身体力行保护生态环境,用点滴行动铸就美丽家园。


IMG_4284.JPG


微信图片_20220422164109.jpg


IMG_4375.JPG


   此次活动营造了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更增强了党员干部建设兴宁、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是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