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召开全市干部大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奋力开创兴宁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新局面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9:18

图片


   6月1日,兴宁全市干部大会在兴城会展中心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梅州市干部大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发进取,奋力开创兴宁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新局面,努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兴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梅州市干部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强,市政协主席陈日新,市委副书记袁勇华等出席会议。


图片

   宋才华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李希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广东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总结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美好蓝图,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全省上下“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提供了坚强保证和坚实基础。

   宋才华强调,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报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主线,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省委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最新要求,深刻感悟省委、省政府对梅州苏区的深情厚爱,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宋才华强调,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梅调研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聚焦理论重点,深入研讨,突出以上率下,广泛宣传引导,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兴宁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专(工)委主任,市直和省、梅属驻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生产和工作一线代表;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