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河长办收听收看全国河长制湖长制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水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26 16:39:49

  2月26日上午,兴宁市河长办工作人员在水务局七楼三防视频会议室,参加了由水利部河长办组织的全国河长制湖长制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研究部署全国河长制湖长制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填报、系统应用等相关工作。

  会上水利部通报了全国河长制湖长制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的总体情况,对理信息系统数据填报、系统应用给予理论指导并提出近期工作要求:一是全国统筹、分级负责、各有侧重、同步实施;二是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填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各地要把信息系统填报工作落实到人,明确省市县各级填报责任人、管理责任人;四是加强技术培训,集中对河长制、湖长制管理系统的信息填报、应用操作等技术问题开展培训。

  会议强调,河长制湖长制管理信息系统是全面推进河长制湖长制的重要抓手,务必高度重视、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信息系统发挥实效,为各级河长、湖长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