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日新副市长率队慰问市自来水总公司

浏览次数:-作者: 水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15:41:40

1月31日上午,市政府陈日新副市长率市府办副主任石战宇同志到市自来水总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水务局长何群辉同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温用平同志陪同慰问,市自来水总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1.JPG

在市自来水总公司黄竹坜水厂,朱春强总经理汇报了公司2018年度供水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陈日新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自来水总公司在确保城区供水方面的成绩,要求市自来水总公司要加强企业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班子和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全面保障居民用水安全,同时,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合理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法。

最后,陈日新副市长和何群辉局长分别向企业送上了春节慰问金。

2.JPG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