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2019年全省河长制与水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水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25 15:41:22

2月21日,广东省政府召开全省河长制与水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践行新时代治水方针,总结2018年我省河长制与水利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河长制与水利改革发展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副总河长、省河长办主任叶贞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治水兴水和防灾减灾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加快水利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走高质量治水兴水之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水生态产品,还老百姓“水清岸绿、鱼翔浅底”“水草丰美、白鹭成群”的景象,奋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广东,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贡献。一是治建并举、久久为功,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从“有名”到“有实”。二是集中力量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完善治水兴水的水利基础骨干网络。三是系统推进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水利贡献。四是落实水利行业强监管要求,全面提升水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市政府陈日新副市长,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