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2017年1-5月房地产项目情况分析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07 10:41:23

目前我市房地产共有18个项目。其中,计划总投资在30亿元以上的有一个,毅德城计划总投资60亿元的大项目,目前自开始累计完成投资8.4亿元,占计划总投资的14%。目前此项目受征地拆迁等多方面影响进度偏慢,本年1-5月仅完成投资9900万元。

计划总投资在20-30亿元的也有1个,创盈房地产的联康城项目,目前此项目完成了27.5%的投资,项目稳步推进。

10-20亿元的项目有4个,其中新兴豪庭项目完成计划总投资80%以上。

其余的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都是5亿元以下,其中的8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都在99%以上,基本都算竣工项目。

目前正准备上5个小项目,但投资额都不大,都是计划总投资在1亿元以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