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召开全市统计工作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15:45:53

       3月25日下午,梅州市召开全市统计工作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梅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同志及梅州市统计局局长凌松宏出席会议并就全市统计工作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作讲话。

       会议对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进行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对梅州市2019年统计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工作的问题与薄弱环节。对于2020年的统计工作,会议提出七点要求: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二、以强化培训为抓手,大力提升业务能力;三、以“双基”建设为根本,确保源头数据质量;四、以优化服务为导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五、以数据质量为核心,全力抓好统计法规制度落实;六、以统计法规为遵循,按时按质完成“七人普”工作;七、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打造干净干事队伍。

       兴宁市设分会场收看收听,市领导徐甦同志、市政府办公室何森清同志、兴宁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市有关单位(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2728.JPGIMG_2729.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