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人普办来我市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31 08:53:16

       为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正式入户登记打下坚实基础。8月28日,梅州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张茂欣带队来我市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督导工作。督察组深入乡镇街道一线,通过实地核查、现场指导、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对兴田街道河背社区及福兴街道锦绣社区第七次人口普查相关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小组不畏酷暑,严格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地址编码和地图绘制工作细则》的要求,通过移动终端绘图程序,随机选取已审核上报的建筑物进行信息核实,对地图上未标注或有疑问的建筑物进行现场核查。

       督查组要求,要将不符合要求的连片建筑物进行拆分,确保建筑物标绘符合实际情况;要及时查缺补漏,确保普查区内建筑物不交叉、不重叠、不遗漏;要严格按照80户或250人的标准划分普查小区,确保普查小区划分合理均等,便于正式普查入户登记;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各村街普查员要保证时间到位、责任到位、质量到位。

6cfd31719a50e36a0259daa3b0f62b1.jpg3a56a487de7db502d3bff133d8049ad.jpgf982c1ed7b3f586d390529cb52cdb86.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