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人普办来我市督导七人普行政资料整理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08:44:32

       9月23日,梅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大河带队到我市指导行政资料整理工作。

       督导组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兴田街道大新社区、兴田居委,宁新街道城南社区、宁新社区开展实地调研,随机抽取普查小区,核对住房编号、身份证号填写情况,并且抽选2-3个住房编号现场核查。

       在听取了当前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刘大河同志强调:一要认真按照人口普查方案工作要求,抓实抓好人口普查的每个环节;二要做好后勤保障,把“两员”补助经费落到实处;三要结合本期工作要点,做好两员选聘与培训工作;四要加大建筑物标绘工作现场核查力度,当好审核员,严把质量关。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