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局组织召开“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08:07:42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南江口镇各村党组织召开“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树立尊崇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社会风尚。

       会上,党员干部认真听、仔细听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人的先进事迹,深受鼓舞。充分认识到在这次残酷的抗疫战争中,所呈现出来的奉献精神、抗疫精神。

       通过这次会议,各个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到在这次疫情中,我们党组织展示出的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同时这四位抗疫英雄身上所体现的“抗疫精神”,是敢于担当的战斗勇气。同时党员干部作为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和战斗的主力军,应当以他们作为学习榜样,努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

IMG_2973.JPGIMG_2966.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