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4 08:35:03

       11月1日上午,兴宁市人普办在会展中心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兴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兴宁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负责人、统计局局长曾东球以及全市各镇(街)人口普查分管领导等共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58919fc87194b32d52fbf2f76a83ffb.jpg

       徐甦副市长在启动仪式上强调,此次人口普查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把此次人口普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细做实做好;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尽职尽责,务实高效,查清全市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坚决按时保质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44740d020ee65435c4eca94402d884d.jpg

       启动仪式上,兴宁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负责人、统计局局长曾东球介绍并解读了综合试点地区人口普查工作,要求各镇(街)、各相关单位普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试点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和普查工作流程等规定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各环节工作能够按时、保质完成,就加强普查机构和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普查综合工作。

5933459ab42aac6c391e088fd699127.jpg

      启动仪式后,徐甦副市长还前往普查小区看望慰问一线普查人员,实地督查了入户登记工作,并向接受普查的居民表示感谢和慰问。

de874dccc3db29feb60c89da60ea04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