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15:3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25日上午,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东球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曾东球局长首先传达贯彻党中央、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并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

       东球同志指出,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要突出学好重点内容;四是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与统计工作相结合;五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