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局召开传达贯彻中共兴宁市纪委十三届六次会议全会精神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2 17:16:08

      4月12日,统计局召开传达贯彻中共兴宁市纪委十三届六次会议全会精神大会。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东球同志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和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李希书记和宋福龙同志在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陈敏书记和蒋万军同志在七届梅州市纪委七次全会以及余其豹书记和冯振同志在十三届兴宁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曾东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指示精神,把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弄虚作假作为统计局系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深入分析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发展格局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立足统计“反映发展、评价发展、宣传发展、促进发展”工作职能,以提高统计服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为目标,以科学统计促进科学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坚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大力提高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努力提高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G_3149.JPGIMG_315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