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统计局局长罗卫星做客市融媒体中心广播部《行风热线》直播室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09:23:12

        7月21日上午10:00—10:45时,兴宁市统计局局长罗卫星带领相关业务股室分管负责同志做客市融媒体中心广播部《行风热线》直播室,就我市有关GDP核算工作、统计服务、统计执法检查等方面的工作与广大市民进行了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21164604.jpg

       在直播中,罗卫星同志向市民朋友们介绍了统计局的建制及工作职能等基本情况,并对市民朋友们提出的有关普查、GDP核算、统计法律法规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在45分钟的节目时间内,共回答主持人和群众提问15个。罗卫星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和关心支持,对兴宁的统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节目中提出的问题,市统计局将抓好常规性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加大统计资料整合力度,提升发展潜力;以联网直报为重点,积极推进统计方法制度改革;以提高优质统计服务水平为目标,扩展统计服务领域;强化统计分析和监测,准确研判经济运行走势,为市委、市府科学决策提供“数库”和“智库”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721164610.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